荼雨

爱发电:荼雨。
同名,所有文章将会陆续搬入

【酒茨】傲娇与痴汉2

现代pa
总裁吞X明星茨
预警:童养媳!手臂健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他们…他们很凶的,我…我准备了很久才跑出来。”
茨木揪着新的衣服,低着头,可怜兮兮的。
“你真的很厉害!”
“能打倒他们!”

酒吞突然觉得还是别告诉他是保镖打的吧,反正保镖也是本大爷的保镖,跟本大爷打的没差。

“你怎么知道本大爷不凶。”
酒吞看着这个洗过澡香香的白团子,觉得还挺可爱的,就是太瘦了,突然想吓唬吓唬他。

“因为你救了我啊!还给我新衣服穿。”
“因为有新衣服就开心?就觉得本大爷是好人?”
酒吞有些惊讶,稚嫩的脸上强装的老成,淡定的回问。

“晤,我…我从来就没有穿过新衣服。”
“咕~”
才说完,肚子很不合时宜的叫了出来。
茨木低着头,红红的脸在白蓬蓬的头发里格外明显。
“我还很久没有吃饱过了。”
蚊子般大小的声音还是传到了酒吞的耳朵里。

“跟本大爷出去,让你吃个够。”
拉着茨木胳膊的酒吞,小小的眉头拧在了一起,这也太瘦了了吧,会不会捏碎他。

茨木怯生生的跟在酒吞后面,看着满桌子的吃的眼都直了。
“挚友,真的都可以吃吗?”

“挚友?”
不是说你是我童养媳吗?这咋还出来挚友了?酒吞突然有些疑惑。

“我…我不知道你的名字。只能这么叫。”
茨木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小脚丫,闷闷的说。

“本大爷叫酒吞。”
那不也应该叫老公吗?难道都没有意识到是我童养媳吗?不行!得告诉他!

酒吞板着脸,严肃的告诉茨木。
“你应该叫老公。”

“可…可是我是男孩子啊。”
什么!男孩子?!竟然是男孩子!酒吞觉得心情不怎么美好了。哪有男孩子长这么漂亮的!说了又反悔,本大爷面子往哪儿搁!

“男孩子也是本大爷的!赶紧吃!”

“哦。”
茨本看着酒吞有些微怒的表情,赶紧低下子头。悄悄将筷子伸向了肉丸子,金色的眼睛还偷瞄着酒吞的表情。

酒吞看着偷瞄自己的茨木,伸出筷子打下了茨木夹好的丸子,凶巴巴的说:“你不能吃这个!”

“可是,挚友,你不是说都能吃吗?”
“你饿了许久,吃这个对胃不好!”
“今天先喝汤!过几天就都让你吃个够!”

茨木脸上委屈的表情瞬间被开心替代了。

酒吞看着茨木,突然觉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做媳妇也没什么不好。又开心了起来。尽管高冷的外表看不出来有任何的情绪波动。

茨木待在酒吞家里,吃的好、睡得香,明显胖了起来。

酒吞觉得白白胖胖的茨木比原来还要好看,总想在白白嫰嫩的脸上咬一口。

酒吞难得给八岐打电话,八岐还以为酒吞出了什么大事。急急忙忙回了家,发现家里竟然还有一个小毛团子,白白嫩嫩的还挺漂亮,比自己冷漠脸的儿子不知道好多少倍,刚要伸手把他抱到怀里吸一下的时候被酒吞绝情的把手打了下来。

酒吞翻了个白眼,你还记得你冰冷重利商人的人设吗!别碰我的人。
“喂!”

“嗯?怎么了。”
八岐表面上是在回应酒吞的话,眼睛却诚实的一直盯着茨木看。

“挚友的爸爸是不喜欢我吗?”
茨木拽着酒吞的衣角,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酒吞回头一看茨木就要哭出来了。马上踩了八岐一脚。
“你吓到他了!”

“哦。”
“给茨木一个合理的身份!”
“就这点事?”
“嗯!”
“这不叫事!还有别的吗?”

在酒吞还在思索的时候,八岐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。

哼!臭男人!
“茨木!不用理他!”
“这里,本大爷说了算。”

“哇!挚友好厉害!”
“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人!”
“你有见过很多人?”
“没有。”
“但是就算以后见了,挚友肯定也是最厉害的那个!”

面对茨木的恭维酒吞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心里却乐开了花。

因为酒吞少爷一直信奉,喜怒不形于色,要保持自己的高冷和骄傲。直到大学,都一直深信不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气死我了!都准备发了、文件没了,这是拍照提取的文字,我改了三次,可能还有错字,大家捉到虫告诉我。

明天周六,可能要断更了。周六比较忙。看我体力吧。我尽力。

爱你们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评论(2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